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区住建局园林树木补植补种工作全面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9日电 为有效治理绿地黄土裸露,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住建局园林处对路南区主次干道、小区缺株断垄进行补植。

据了解,为做好苗木补植工作,路南区住建局园林处派技术人员进行前期摸底调查,确定缺株的树种、规格,并详细记录各道路行道树缺株情况,做到与原行道树树种保持一致、树型统一,预计栽植树木3000余株。在补植过程中派专人进行技术指导,严格把好苗木关、规格关和栽植关,确保新植树木成活。为提高树木成活率,在补植前做好树穴清理工作,力求把树穴做深做大;在选苗时精挑细选,选择生长健壮、无病虫害、无机械损伤、树形端正和根系发达的苗木。

由于树木移植时根系受到损伤,水分、养份容易流失。对树木及时浇水,有效提高树木成活率;对树形较大的树木,为防止因浇水及大风等原因造成倒苗,栽植后及时设立支架支撑,保持树型直立。截至目前,路南区住建局园林处已对友谊路、大里路、大学路、唐古路、新205国道等主次干道补植乔木538株。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