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爱心女士向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捐赠百余件新棉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9日电 天气渐凉,爱心暖人。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社工部收到石家庄市爱心人士荆女士送来的百余件崭新棉衣。

据了解,爱心人士荆女士经营一家童装专卖店,一直想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之前,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社工部的公益救助活动有所了解。近日,她精心准备了百余件崭新的棉衣,专程联系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社工部,想要将这些棉衣捐给那些需要的患者,希望可以带给他们一些温暖、鼓励与关爱。

据悉,社工部负责人了解到荆女士的想法后,第一时间安排联系医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现已将部分爱心棉衣送到了患儿手中,患儿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其中,有一位贫困的先心病患儿,父亲是残疾人,母亲有病在身无法照顾他,是奶奶带其来看病,由于来时匆忙加之天气转凉,孩子的衣物不够。当社工部工作人员把这些棉衣送过去时奶奶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社工部工作人员表示将会陆续将这些爱心棉衣送到有需要的贫困患者手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