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开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开跳

参赛选手合影

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开跳

飞行表演

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开跳

参赛选手打开伞包

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开跳

飞身一跃

11月7日,以“壮美大瀑布 空中嘉年华 ”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挑战赛”在贵州省安顺市坝陵河大桥举行。

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新西兰、英国、西班牙、比利时、智利等16个国家30名世界低空跳伞高手齐聚安顺,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坝陵河大桥低空跳伞国际挑战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的跳伞爱好者参与其中,来自美国的阿曼达已经连续四届参加此项赛事,她表示:“坝陵河跳伞非常惊险刺激,我很喜欢到这里来跳伞。”

德国选手克劳斯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坝陵河跳伞,从桥上往下看的风景很美,而且跳伞的视线很好,周围没有障碍物,非常适合低空跳伞。”

据了解,坝陵河大桥主跨为1088米,桥梁全长2237米,桥面至坝陵河水面370米,是跨度“国内第一,世界第六”的钢桁架悬索桥。

坝陵河大桥国际低空跳伞邀请赛于2012年7月第一次成功举办以来,首开中国大桥跳伞赛先河,并创下了多个第一:贵州第一次举办低空跳伞大赛,也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大桥跳伞赛,也是世界最高的大桥跳伞赛。坝陵河大桥国际低空跳伞,在世界特别是欧美产生了较大影响,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的跳伞爱好者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