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朱氏兄弟荣膺亚洲高尔夫权力榜首 海口观澜湖获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朱氏兄弟荣膺亚洲高尔夫权力榜首 海口观澜湖获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区
海口观澜湖酒店及温泉区航拍。(图片由海口观澜湖提供)

朱氏兄弟荣膺亚洲高尔夫权力榜首 海口观澜湖获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区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领奖。(图片由海口观澜湖提供)

117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日前,有着高尔夫行业奥斯卡奖美誉的亚洲高尔夫颁奖礼在新加坡举行,观澜湖斩获十几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其中,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和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兄弟在亚洲高尔夫权力榜联合排名第一。观澜湖集团旗下海口观澜湖度假区获“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区”名誉。

今年亚洲高尔夫颁奖礼的特别亮点之一是公布2015年亚洲高尔夫权力榜的榜单,其评选范围是高尔夫行业的领军人士,包括世界著名高尔夫组织的领袖、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球手、高尔夫管理公司的掌门人以及球场设计师等。最终榜单揭晓,中国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中国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联合傲居榜首。

颁奖礼主办方表彰观澜湖对中国乃至亚洲的高尔夫可持续发展起了榜样作用,提供了发展蓝图。主办方称“观澜湖与中国高尔夫协会合作,创办了一系列职业高尔夫赛事,并促进了中国乃至亚洲的女子和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观澜湖不断有新的创意来推动世界级高尔夫赛事的发展。”

此外,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及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会所分别斩获“亚洲最佳高尔夫度假区”的第一名和“亚洲最佳高尔夫会所”的排行榜冠军。

据悉,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曾举办过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等多项世界级赛事,此次名列“中国最佳高尔夫球场”的榜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