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边防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边防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东方边防宣讲小分队深入黎族村寨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由海南边防总队提供

海南边防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海南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新兵利用党报党刊见缝插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由海南边防总队提供

海南边防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为东方边防官兵登上渔船向渔民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由海南边防总队提供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海南公安边防总队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及时、全面地组织官兵学习掌握全会精神,引领导员官兵时刻跟党走。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的同时,总队还组织官兵进村庄、登渔船、上小岛,开展“党的声音进边防辖区”宣讲活动,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1900多公里边防线。

11月6日下午,海南边防总队组织党委常委、部门副职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支队级单位机关全体官兵,参加公安部边防管理局举办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视频授课,聆听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怀远教授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这只是海南边防总队党委组织官兵学习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海南边防总队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组织个人自学、交班会集体学、党委理论中心组讨论学等方式,组织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建设的建议》。还通过召开会议、下发通知的形式,第一时间部署各支队级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活动。

在抓好内部学习的同时,还迅速组织基层官兵进村庄、登渔船、上小岛,开展“党的声音进边防辖区”宣讲活动,全力宣讲全会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边防辖区群众。东方边防支队迅速组织各边防派出所成立宣讲小分队,精心收集有关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报纸、杂志,并将老百姓最关心的“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放开二孩”、“社保”等方面政策资料印制成宣传单,来到板桥中沙、东方感城镇陀烈等12个黎族村寨,采取逐村逐户走访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三沙边防支队组织永兴边防派出所官兵于11月3日,带着五中全会宣传单和党报党刊登上赵述岛、晋卿岛等岛屿,紧紧围绕全会内容,结合三沙发展变化,联系改善民生、环境保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渔民关注的话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更多渔民了解了会议精神以及党的有关政策。

据介绍,截至目前,海南边防总队各级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赠送报纸600余份,在偏远地区举办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小讲堂23次,宣讲活动受到了辖区老百姓的广泛好评。(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 边防 十八五中全会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