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获得“CCFA终身成就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6日,正在武汉举行的“2015中国零售领袖峰会”给山东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培桓颁发了”CCFA终身成就奖”,以奖励他为商业连锁事业所做的巨大贡献。

一年一度的中国零售领袖峰会,聚集了近百位来自国内外的零售业领军企业掌门人,他们共同见证了颁奖时刻。

CCFA终身成就奖是连锁业杰出人士的最高荣誉,获奖者是贡献毕生精力于连锁事业,致力于连锁业发展并对行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和推动作用的行业领军人物。

家家悦集团在王培桓董事长的领导下,由原来全省糖酒行业最小的二级批发企业发展成为一个现代连锁企业集团。

目前,家家悦集团有直营连锁门店近600处,网络覆盖全省40个县市,形成了购物中心、大卖场、综合超市、精品超市、社区店、农村店、便利店等多业态并举的格局。2014 年名列中国连锁百强企业第30 位、快消品连锁百强第12 位。先后获得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自愿连锁的探路者和拓荒者,2004年,王培桓领导家家悦与国际SPAR自愿连锁体系签约,成为SPAR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把自愿连锁模式引入中国,获得中国零售创新奖。突破传统连锁经营理论,确立了“占领城市,下伸乡村,拓展周边,形成网络”的发展战略,实施超市下乡,开拓农村市场,构建了城乡一体、双向流通的网络体系,为在农村发展连锁经营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其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商务部的肯定,并在全国开展“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进行了推广。

他积极探索超市生鲜经营,创立了“超市+基地”的农超对接模式,通过发展农副产品基地,引导订单农业生产,建立了行业领先的生鲜运营体系,得到了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的肯定,成为全国各地学习借鉴的典范,商务部在全国进行了推广。

他积极推动网店融合的经营模式,家家悦集团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开发构建“中韩自贸”双语营销电子商务销售平台,通过电脑端、手机端的推广将韩国商品销向全国。(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家家悦 王培桓 CCFA终身成就奖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