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合肥家博会13日揭幕 惠而浦研发中心落户合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3-1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馆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此次家博会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整个展览由登陆大厅、主展馆、副馆、场外销售区四部分构成。

据悉,此次家博会的主题为“智能家电、智慧生活”,展会面积为4.5万平方米。展厅内按照功能区划分为10个版块,包含白色家电展区、消费电子展区、小家电展区、互联网+生活电器展区、环境健康家电展区、能效之星企业特装展区、国际馆、台湾馆等。另外,展区内还将为广大市民设置多项新产品新技术体验区,包括工业机器人、数字车间体验中心、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家电新产品体验中心等,除此之外,现场还将邀请众多知名企业作新产品现场发布会。

同时,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合肥)将正式启动,共享惠而浦来自全球的研发和技术资源,努力把“合肥造”家电打造成创新的代名词,提升合肥家电在全国乃至国际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家电产业已是合肥市第一大支柱产业,产值连续多年超千亿元,“四大件”产量稳居全国之首,占据了国内近20%的市场份额,已连续五年居全国城市之首,形成集家电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及相关配套企业集群的完整的产业体系。

近年来,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合肥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2014年全市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企业超400户,涵盖整机制造、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软件服务等行业,实现产值超过1000亿元。

据悉,为满足企业和观众对展会现场WIFI需求,合肥市此次出资95万元,委托合肥电信等专业公司对展馆无线局域网进行布点,目前正在施工中,确保场馆WIFI全覆盖,这不仅仅是家博会期间使用,以后将作为场馆设施的一部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第九届 合肥 家博会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