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设工程防水公益大讲堂暨风行防水2015发布会在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5日,以“创领先风,聚力前行”为主题的建设工程防水公益大讲堂暨风行2015防水年度发布会在昆明世博园举行。

作为立足云南有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建筑防水企业,风行防水见证了云南省建筑防水行业在产业规模、产品结构、技术装备水平及应用技术等方面日渐成熟的发展历程,引领着云南省建筑防水行业自主创新、科技研发、转型升级、科学前进。

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在会上表示:“未来5年,我们将投入更多的研发和国际合作,在根植云南市场的同时,拓展西南、辐射东南亚,做西南及东南亚最有价值的防水系统服务供应商。到2020年将实现企业产值10亿元,其中施工及服务类产值贡献率达到50%以上。防水材料在西南市场整体占有率达到15%以上,防水施工服务总额在云南排名第一。

此外,风行防水在会上发布了风行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自粘性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沥青基防水涂料、水性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五大新产品体系,通过现场答疑、模具展示等形式让参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防水新产品的特性优势。

当天下午,风行防水举办了2015建设工程防水公益大讲堂,北京东方雨虹总工程师王新先生向大家介绍了防水基础知识及应注意的防水细部节点,着重讲解了粘无忌产品性能、复合防水体系、施工工艺并指导风行防水工程管理部施工工人进行了标准化施工工法演示。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建设工程 防水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