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红河文化艺术节将于本月13日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红河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南方丝路·梦想红河”为主题的2015年首届红河文化艺术节将于本月13日至17日在蒙自市、建水县、弥勒市、元阳县举办。

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伍皓在会上介绍道,从2015年开始红河州将每两年举办一届“红河文化艺术节”,旨在搭建起中外文化交流平台,加强红河与世界各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展示红河各族人民开放、包容的胸怀和勤奋、进取的精神,促进红河与世界各地的友好交流并将其打造成为国际性的文化品牌。

据介绍,首届红河文化艺术节包含国外艺术团专场晚会、友好州市文艺展演专场晚会、红河州优秀节目展演等内容, 届时,除了当地的文艺团体参演之外,还邀请了俄罗斯、越南、柬埔寨三国高水平文化艺术团以及吉林延边、云南大理、西双版纳、临沧、普洱5个友好州市艺术代表团登台亮相,艺术节组委会还将与各文化艺术代表团签订《红河文化艺术节合作备忘录》建立起文化艺术交流的长效机制并向个参演团队颁发红河文化艺术奖。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共历时五天,将于11月13日晚在红河大剧院举行开幕式以及在蒙自市南湖广场同步举行红河州民族民间歌舞乐展演。11月14日至16日期间将在红河大剧院、红河学院、蒙自南湖广场、红河广场以及建水、弥勒、元阳分会场进行交叉展演,共计演出27场。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首届 红河文化艺术节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