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方自贸迎来发展巨擎 于家堡环球购引领新商务消费体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北方首个自贸区,天津自贸区于2015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下,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天津自贸区已经将天津推进到一个经济与城市快速发展的时代。于家堡位于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片区核心区域,具备招商引资、政策、人口、资源等天然优势。

于家堡环球购作为丰富城市功能、实践自贸区政策创新的重要项目,总建筑面积超3万平米,首期入驻商户30余家,融合世界各地特色商品,汇聚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体验,搭建跨境电子O2O商务服务平台,真正实现线下体验展示,线上下单,线下提货、递送,为京津冀、滨海新区及自贸区商务人士和生活人员提供“足不出区、购遍全球”的全新消费体验。

于家堡环球购从一开始便得到了社会各界及行业翘楚的高度关注,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表示,于家堡环球购作为北方自贸区进口保税商品交易的平台正在形成,同时看到很多新的特点,于家堡金融区为金融区内商务人士和其他消费者提供一个高端、繁华、生态的中央商务区。

国务院参事、友好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汤敏提到,跨境贸易是互联网+到国际贸易的体现,颠覆了以往购买海外商品的传统模式,环球购跨境电商则无需出国,即可在国内订到专属于自己的商品。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表示,于家堡环球购在互联网+的大形势下应运而生,阿里巴巴期待今后有机会与于家堡环球购项目合作,把跨境电商做好。

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认为,环球购是很好的创意。中国未来利用出口、进口双向贸易平衡,会更好的发挥他的口岸作用,是走向国际化更深层次的安排。

中国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说道,环球购是从某个角度在为全球商业贸易、文化交流搭建一个创新平台,非常有利于未来金融区的建设和发展,会吸引更多金融机构、人才入驻。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特别看好和支持于家堡金融区策划和推进环球购项目。

9月21日环球购试运营,首日客流量即达12000人次,随后的一个多月中人们纷纷通过网络评论和留言表达了对于家堡环球购项目正式开业的期盼。经过中心商务区管委会、新金融公司与新金融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已经确立了于家堡环球购项目将于2015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开街,届时人们不仅可以购买到自贸区政策带来的正品海外商品,还可以在这里亲身感受到来自世界各国文化的交流互动体验,体会环球购带给消费者的世界奇幻旅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于家堡 环球购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