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迎来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6日,由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承办的南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举行。此次招聘会是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启用后,迎来的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中兴能源(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泰鑫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俺的农场o2o平台)、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南开校友企业纷纷进驻招聘会现场,为应届毕业“学弟”“学妹”们提供集成电路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程序测试等就业或实习岗位。

招聘会现场,南开大学还与5家校友企业签订了“南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

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学校与企业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截至目前,仅电光学院,已完成签约企业26家,达成签约意向企业近10家。这不仅扩大了同学们的就业平台,也将为南开校友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南开大学学工部负责人表示,高校和企业有着不同的教育资源与环境,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将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效的支撑与保障。南开大学在今年4月启动了“灯塔计划”,立足于挖掘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提供更多就业与实习岗位,开拓就业市场。这将为学生就业构筑起全方位、全过程的成长发展与资源平台。

据了解,近年来,南开大学举办了多场南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深耕校友资源,推动就业。本次招聘会除了南开大学相关专业同学参与外,还吸引了来自天津大学、中德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近200人参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南开大学 招聘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