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湘创E时代”第四届湖南网络文化节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116日电 6日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主办的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暨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来自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近40家媒体的记者编辑将走进湖南的重点园区,感受湖南园区发展的脉动,深入报道湖南园区经济。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出席启动仪式,宣布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并为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媒体代表授旗。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致辞。

湖南省网络文化节自201211月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共已开展各类活动53项,涉及经济、文化、历史、教育、公益、动漫影视等各个行业,活动已成为深受网民欢迎、积极参与互动的网络文化品牌。第四届湖南网络文化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引领、以“湘创E时代”为主题,历时4个月,将集中举办“创新园区”、“互联网+”、“两型聚焦”、“小康路上”、“品读湖南”、“网络有爱”、“E眼观湘”、“欢乐潇湘”等8大板块27项主题活动。

李友志在致辞中表示,本届网络文化节要立足“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弘扬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促进更多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创作和传播,努力使互联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真正成为孕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创新热土。

作为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红网承办的“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在开幕式上同步启动。116日至10日,中国网络媒体湖南行记者团将深入长沙、湘潭、岳阳、娄底等市县,采访中国首个安全食品产业园、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海洋工程装备产业集群等最能代表湖南经济活力与实力的产业园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