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制造2025”中英长沙产业对接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116日电 6日下午,由英中贸易协会与长沙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制造2025”中英长沙产业对接会召开,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逊勋爵(英国前财政部国务大臣)率该协会董事会成员及英国部分企业代表、专家、大学学者来到长沙,分享彼此在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促进双方产业技术合作贸易往来。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在会上致辞中表示,中英两国人民间交往密切,已经开启了两国经济合作的“黄金时代”,我们非常期待借助本次活动,加强与英国企业、机构的互动合作,以先进制造和生命科学产业为切入点,带动和推进长沙产业优化升级,打造两地合作新典范。

此次活动将通过双方的交流互动,推动更多的英国企业加深对长沙、长沙工业的了解,进一步参与和融入到长沙实践“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过程之中,实现合作共赢。对接会上,英国贸易协会与长沙市政府联合举办生命科学、先进装备制造2场产业对接活动。

沙逊勋爵说,英国和与湖南已经有了很好合作。中联众科与三一重工在英国都设有办事处,牛津大学在长沙也设了代表处。牛津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岳麓书院也是中国最古老的学府,这两个学校的合作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成果。他希望中英双方企业能够抓住机会,在生命科学、先进制造、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刘江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