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通企业“走进南非” 合力发展响应“一带一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5日下午,南通企业“走进南非”投资情况说明会在该市成功举办。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陶博闻代表南非驻沪总领馆和南非凌波波省向南通企业发出邀请,期望双方开展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南非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成为南通海外侨商创业的重要基地。目前,南通在南非投资的大型企业达5家,众多中小企业落地生根,中方协议投资额达1.18亿美元。2014年,南通与南非进出口贸易总额为1.67亿美元,特别是由南通企业投资6亿元人民币打造的中国商贸城项目,已成为双方经贸合作的有力见证。

据了解,位于南非北部地区的凌波波省是南非九省之一,拥有丰富的农业、矿产和旅游资源,是南非自然资源的宝库,受到本次参加投资说明会的百余位南通优秀企业家代表的青睐。会上,南通、大连、乌鲁木齐等地外侨办与南非共和国凌波波省经济发展署签订合作备忘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