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信息化培训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全面推进奎屯市公安局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开展,114日,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团结路派出所开展信息化深度应用和社会类视频监控系统采集录入质量培训工作,并受到了派出所民警、协警的欢迎和好评。

培训中,治安大队长陈军首先强调了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做好信息化深度应用和社会类视频监控系统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安排,理清思路,科学用警,明确目标,弄懂概念,熟练掌握,确保质量和效率;二是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绝不能等、靠、要和拖后腿;三是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严格派出所、警务室考核办法,奖罚分明,促进派出所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然后,治安大队分管民警针对相关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向派出所民警、协警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并现场解答了有关咨询和提问。通过培训,使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长,获益匪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