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2015北京国际广告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6日,以“互联网+下的广告大趋势”为主题的京津冀•2015北京国际广告节于在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在开幕式上,京津冀三地广告协会就广告产业协同发展的内容、机制、模式等方面,签署了《广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京津冀•2015北京国际广告节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京津冀广告行业及与国内外广告行业的交流平台,还将有力地推动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建设以创新、融合、合作为主旋律的广告产业发展模式。

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海淀区从资源聚集、空间打造、政策扶持等多个方面,全力促进广告产业聚集发展。2014年,海淀区挂牌成立中关村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以互联网广告和创意设计业为支撑,包括互联网营销、影视、广告等多个细分领域,目前已经聚集了80多家企业,接下来将在河北承德等地建立分园,促进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

据了解,广告节有京津冀三地广告业协会共同主办。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的推进和落实,促进了京津冀广告行业的交流和发展。北京,优在创新;天津,长在贸易;河北,富于制作。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建设以创新、融合、合作为主旋律的广告产业链协同发展模式已势在必行。

广告节期间,还举办了“北京国际创意奖”颁奖典礼。“北京国际创意奖”汇聚京津冀三地优秀广告作品,展示了三地优秀的创意制作水平,促进了京津冀一体化下文化创意产业的交流发展。

此外,2015'北京国际广告论坛在广告节期间举办。论坛主题为“挑战与机遇:互联网+下的广告大趋势”,京津冀三地的广告行业就如何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协同发展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

“在“互联网+”时代,机遇与挑战同在,‘互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不是广告行业的敌人,更不是限制、阻碍传统广告行业发展的罪人。广告行业只要适应移动互联,拥抱大数据,善用互联网+,就能赢得新一轮发展的良机。”(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