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一方城堡酒店推出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一方城堡酒店推出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大闸蟹。

大连一方城堡酒店推出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蟹黄酱焗虾球。

在“菊留秋色蟹鳌肥”的金秋时节,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臻宝中餐厅推出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到1130日前,嗜蟹饕客们都可以品尝到膏香丰腴的蟹宴美味。

据悉,城堡酒店臻宝中餐厅除了提供原汁原味的清蒸原只大闸蟹,还有蟹粉烩豆腐、蟹黄酱焗虾球、金粟蟹肉炒蛋白、瑶柱蟹肉烩芦笋、蟹粉小笼包等多种菜品。

品蟹佳期,食客们在臻宝中餐厅品尝肉质鲜嫩的大闸蟹,精敲细剥,配以黄酒小酌,成为秋季不容错过的舌尖美馔。(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