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万图打造环保安全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万图打造环保安全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

上图为万图公司厂房

山东万图打造环保安全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

 

 

 

 

 

 

 

 

 

 

 

上图为公司的先进实验室

山东万图打造环保安全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

 

 

 

 

 

 

 

 

 

 

 

 

上图为万图公司的产品

山东万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WT系列环保卫生安全型增塑剂,广受市场欢迎,成为环保安全高分子材料生产基地。

据山东万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闫建强介绍,公司致力于打造守卫人类健康的新材料,以纯天然、可再生植物为主要原料研制的环保无毒增塑剂,解决了现有增塑剂产品有毒物质溶出问题,填补了国内空白,广泛用于医疗器械、食品包装、儿童玩具、高档油漆涂料等安全环境要求高的领域。

这一产品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质量检测证实,产品具有增塑效果优越、耐迁移、不渗透、抗细菌等良好的安全卫生性能以及良好的生物降解性等环保特性,产品不含苯类物质,具有无毒、无味等优点。产品已成功通过国际权威检测认证机构SGS76项物质检测、欧盟ROHS6项认证,并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取得了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对人类没任何毒副作用及不良影响。经过山东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产品处于国际领先水平。2014年被国际科技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四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52月荣获威海市科学家技术一等奖。

这家公司注重技术创新,致力抢占国际同类产品制高点,现已取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全面开展与科研院所合作,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为医疗、玩具、PVC片材、家装材料和国家基础建设、建筑等领域提供关键核心材料,为产品的升级换代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他们与四川大学联合成立了“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威海创新中心”,引进以雷景新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团队,建立了企业自己的技术创新品台。目前公司建有“山东省环保高分子材料及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三大省级创新平台和“威海市环保高分子材料及助剂工程实验室”、“威海市企业技术开发中心”两大市级创新平台。先后从四川大学等国内顶尖高校及科研院所引进多名优秀的科技人才,组建了山东万图高分子材料科学研究院。研究院现有专业科技人员65人,其中博士7人,硕士38人,建有3860平方米测试分析实验室。吸引了包括美国双料博士后归国人员等3名博士和10多名硕士研究生以及大批优秀本科毕业生加盟,使公司的研发实力远远领先于其他企业。有一名在职博士科研人员不到35岁就入选2015年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专家,成为全省最年轻的领军人才。

他们引进了当今世界领先水平的德国转矩流变仪等尖端实验设备69台(套),可独立完成高分子材料研究所需的参数测定、结构表征及合成和成型加工研究、实验放大等功能,为公司研发提供了强大的创新和技术服务手段。

今年以来,这家公司已申请专利12项,制定企业标准10项,取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认证1项。

据山东万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周菲介绍,山东万图为高端人才量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政策,使他们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成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记者 鞠传江 李振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