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签署现代农业合作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6日上午,中哈现代农业推介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杨凌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中哈在推动现代农业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年农高会期间,主办方特别给予哈萨克斯坦主宾国待遇,并举办一系列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巩固和发展两国现代农业领域合作成果。

在此次活动期间,达成了一批新的产业化合作项目,内容涉及果蔬加工、设施农业、蜂产业、观光农业、苗木繁育等多个领域,将对进一步深化双边合作带来积极影响,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会议还组织中哈80余家涉农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

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哈萨克斯坦南哈萨克斯坦州第一副州长萨德巴勒得•塔勒翰、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长马梅特别科夫•阿斯勒江、克孜劳尔达州副州长卡扎尼亚佐夫•谢利克等见证签约仪式。(记者 马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