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组织网信政策法规及网络管理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提高陕西省网信管理部门依法治网及属地网站依法办网能力,推进陕西互联网法治化进程,115日—6日,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全省网信政策法规及网络管理培训。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也是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最新的刑法修正案及司法解释,全面落实中央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要求,积极推进网络空间、网络社会法制化建设。他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网信工作者、互联网从业者的法律意识、法治思维和依法治网、依法办网水平,推进全省互联网法制化进程,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新的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知名法学专家学者,分别就我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发展历程及体系建设、国家网络安全立法、网络侵权犯罪的立法及司法认定、最新的刑法修正案和司法解释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讲授。

陕西省各市(区)网信办、公安、新闻出版广电、通信等部门及省内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