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聚力债券融资服务经济稳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利率市场化提速和金融脱媒步伐加快的背景下,债券融资因其透明、高效、低成本的优势逐渐受到企业青睐,成为近年来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渠道。作为扎根于三秦大地的分支机构,国开行陕西分行立足国开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抓住全省债市的发展机遇,不断创新发债模式、加大工作力度,为陕西省资本市场注入资金活水,为企业发展解决资金之忧。

围绕重点行业、重大项目,加大债券融资力度。陕西分行立足自身定位与业务实际,确立了以大客户、大行业为中心,坚持贷债协同、创新驱动的市场策略。围绕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煤炭化工、文化旅游等省内重点行业,大力开展债券承销业务,累计承销发行各类债券44只,金额合计842.31亿元,市场份额连续多年稳居省内前列。

加强债券业务创新,债券融资亮点纷呈。在推动债券业务发展中,陕西分行主动创新,不断攻坚克难,拿下了全国多笔债券业务的首单。在总行的指导帮助下,陕西分行先后成功承销发行了全国首只棚户区改造专项中期票据、全国首只保障性住房集合债券、全国单笔注册金额最大的地方企业超短期融资券、开行系统首只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等众多创新债券品种,树立了开行品牌形象。

今年以来,陕西分行坚持债券承销力度不放松,用金融之手助力陕西经济追赶超越。前三季度,累计承销发行债券221亿元,在系统内各分行中排名第一,为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和营运周转募集低成本资金,有力支持了西安地铁、陕西煤业、陕西交通等骨干企业的发展,在助力全省经济稳增长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国开行陕西分行 雷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将发行航天纪念币、纪念钞 与人民币等值流通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