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理财:股灾过后聚车金融挽回钱包

今年下半年以来由于股市的动荡,导致许多股民都遭受了灭顶之灾。经济和精神的双重打击,使得很多人对于金融投资都处在一种惊疑不定的状态,提到投资更是望而却步。在这样的情势下,互联网理财的异军突起,却是给投资者们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而聚车金融的出现,则更是为人们带来了“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新理念。

作为新入行的互联网理财投资人,林先生和他的几个朋友正是聚车金融这一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受益者。

前段时间,林先生和几个朋友一起合伙投资股市,本来风头正好,也赚了不少,结果大笔资金砸下去,还没来得及收手,就迎来股市大跌。虽然壮士断腕,及时撤出,不至于血本无归,但之前赚的是肯定没了,还小赔了部分本金进去。这让他们着实悲痛欲绝了许久,痛定思痛,理财不能丢,但应该求稳,于是他们开始入手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理财。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一家叫做“聚车金融”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迅速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力。

“聚车金融”成立于2014年11月27日,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坐落在钟灵毓秀之地萧山…当然,吸引他们的并不是这些,真正吸引他们的,是聚车金融始终坚持只做安全专业的汽车金融理财服务的原则,他们的产品新车汇是一款垫付汽车按揭尾款的项目,有回款保障。聚车贷是一款面对汽车4S店和二级经销商的汽车抵押贷款,比一般的车贷更安全。

除此之外,网站已经备案,还有着第三方支付机构资金托管,通过沃通数字加密认证,国内各大搜索引擎和网贷第三方平台都能搜到很多相关信息,却几乎没有什么负面消息。

了解的越多,林先生和几个朋友对聚车金融的兴趣也就越大。最终,他们决定先投一笔资金看看成效。先选了时间短的15天标,然后带着略微忐忑的心情加了聚车金融的QQ群和微信群,公司运行一切正常,到期后终于顺利回款,提现后到账也非常快,内心比较满意。之后还尝试了30天的标和单人满标,收益也比较满意。通过几个月的观察,他们也基本接受了互联网理财和聚车金融的低风险性。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他们投入了更多的资金。如今,又是几个月过去,这笔投入再次让他们赢得了丰厚的回报。不仅炒股亏掉的本钱回来了,还顺带着赚了不少。最关键的是在这么高的回报下,还能保持这么高的稳定性,这更让林先生几人发自内心的兴奋。

从大悲,到大喜,命运创造了可能,而选择聚车金融(http://www.ifcar99.com/)则为林先生创造了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