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秦皇岛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秦皇岛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老年大学方阵表演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6日电 11月5日,秦皇岛市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49家市直机关单位的1026名职工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参赛范围、参与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宣布本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涛、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增强职工体质,展示机关风貌,打造健康幸福机关。自今年4月份开始,职工运动会已先后进行了球类、沙滩趣味运动、健康跑等9个项目的比赛,同时新增设了七人制男子足球等项目,吸引了市直机关万名职工踊跃参加。

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眼继承奥运遗产,弘扬奥运精神,提出了打造体育名城、建设健康城市的宏伟目标。市直机关作为全市的领导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以打造健康幸福机关为主题,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和各类体育赛事,为促进全市人民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为全市体育事业和谐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旺盛的精力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全面促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