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有轨电车网络初步规划方案图公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秦皇岛有轨电车网络初步规划方案图公示

秦皇岛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图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6日电 坐在时尚动感的有轨电车上观赏海滨美景,这样惬意的事有可能成为现实。日前,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秦皇岛综合交通规划》公示,规划针对城市远景发展设想,提出面向秦皇岛市未来的交通发展愿景,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秦皇岛滨海地区有轨电车线网规划方案。

此次公示的规划方案图显示,到2020年规划期末,秦皇岛市滨海地区有轨电车线网规划方案包括有轨电车线路3条,线路总长度76公里(其中利用既有铁路18.2公里),线路网络覆盖秦皇岛长途客运站、秦皇岛火车站、新开河港区、北戴河客运站、北戴河火车站、南戴河长途客运站、黄金海岸游艇港,功能为滨海旅游公交出行服务的骨干,兼顾城市中运量公交服务与滨海景观功能。

根据规划,此网络结合滨海地区高铁客运枢纽布局设置主要高铁客运站与滨海景区之间的有轨电车连接线。此外,基于有轨电车线网规划方案,规划主要组团间通勤走廊将设置快速公交线路,主要承担居民通勤公交出行服务需求。

此次公示时间从11月2日至22日,为期20天,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公众意见。市民可以通过编写邮件发送到电子邮箱:qhdghjszk@163.com或登录市城乡规划局网站:www.qhdgh.gov.cn发表留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