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路政处开展路域环境提升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6日电 近日,秦皇岛市路政处开展路域环境“畅安舒美”提升行动,对102国道深河至大里营段、新老102国道山海关区段及承秦出海路瓷厂桥至石门寨段的路域环境开展了集中清理。

此次行动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10台及相关大型拆除设备。经过奋战,累计清缴各类非法广告牌32块,清理违法占路摆摊设点16处,为提升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路政处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协调联动、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打防并举”的工作方针,重点做好日常巡查督导工作,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和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共同治理,开展多部门跨县区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