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区全力做好冬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6日电 天气逐渐转冷,唐山路南区住建局环卫处从关注民生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整治重点、健全责任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做好冬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据悉,唐山路南区住建局环卫处实行每日监督、每月考核的工作机制,出现问题“迅速调度、及时处理、实时反馈、即时核查”的处理模式,为实现长效管理提供有力的保障。

针对进入冬季取暖期,沿街各门市和未集中供暖区域炉灰增多、随意堆放的实际情况,以清理整治主次干道和老旧小区环境卫生为重点,掀起环境整治的热潮。组织监察人员清查唐山路南区48条主次干道,组织机械、人力齐上阵,对占据道路两侧的垃圾堆、炉灰堆、石块堆等进行彻底清理;垃圾清运人员加强对各垃圾池点的垃圾清运频次,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唐山路南区住建局环卫处进一步配齐和完善环卫基础设施、设备,确保运行良好。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定路段、定任务的“五定”责任制,明确保洁员、垃圾清运人员、转运站管理人员、质监人员等各部门人员的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规章管理制度。

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唐山路南区住建局环卫处对卫生死角要狠抓不放,防止“整治一窝蜂,过后无人管”的现象发生,在治理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整治环境人人有责,人人有益,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唐山市路南区住建局办公室)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