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区及时清理落叶保道路整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6日电 随着气温骤降,主次干道两侧行道树落叶陡增,不仅给环卫保洁工作带来不小压力,而且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唐山路南环卫处快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组织保洁公司人员对落叶进行清理。

唐山路南环卫处保洁员从早晨4点开始至晚7点半,重点对卫国路、大里路、友谊路、学院路等道路落叶最多的地段,增加保洁人员,不间断的进行清扫,及时收集落叶。

保证道路整洁,唐山路南环卫处加大机械化作业次数,增加人工保洁密度和巡回保洁频次;采取多装备联合、人机结合作业的方式,进行常规化保洁。科学调配清扫车辆,按照道路先主后次、落叶先多后少的原则,对道路两侧落叶进行机械化清扫作业。

入秋以来,唐山路南环卫处提前准备,为保洁公司发放了1500个大号编织袋,落叶一律袋装收集堆放在指定地点,由增派的1辆垃圾收集车巡回统一清运,严禁焚烧,杜绝二次污染。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