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石家庄希望小学捐建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石家庄希望小学捐建协议

河北润江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希望小学捐建协议

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石家庄希望小学捐建协议

希望小学捐建协议部分内容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6日电 11月3日,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石家庄灵寿县慈峪镇湾里希望小学的协议在灵寿县慈峪镇湾里村村民委员会正式签署。参加这次捐建希望小学仪式的还有石家庄灵寿县教育局、灵寿县慈峪镇学区、石家庄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的领导以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

慈峪镇学区湾里小学位于石家庄灵寿县丘陵地带,始建于 1985年,建筑面积260平米,现校舍经鉴定为D级危房。原就读于此学校的两级学前班及小学一、二年级共四个年级的70余名学生都要到学区刘庄中心小学就读。湾里村距刘庄中心小学约4公里,较远的路途和崎岖的路况使许多孩子只能选择住校,由于孩子的年龄太小,自理能力很差,导致吃饭穿衣状况百出,家长时刻牵挂惦念,走读生则需要家长一天四次接送,这一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村民的生产和生活,村委会及村民迫切的希望能够恢复这一教学机构。

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捐助恢复小学的建设款项,通过石家庄市老促会、石家庄灵寿县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协调,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的积极工作,学校设计图纸及工程预算工作均已完成。协议签署后,危旧学校已开始着手折除,润江集团会及时将开工款打入协议方指定帐户,后继款项也会根据施工进度跟进拨付,预计在新学年开始之时,这70多名孩子将能够坐在崭新的教室中读书学习,大量的事故隐患将被避免,湾里村的村民可以安心的生产生活。

据了解,这已是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的第二所小学,集团已于去年捐助建设了石家庄井陉县测鱼镇杜家庄润江希望小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