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保定竞秀区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保定竞秀区举行

医院负责人向领导汇报工作

“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保定竞秀区举行

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6日电 11月5日,由民建保定市委、民建东风支部组织发起的“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保定市竞秀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民建保定市委副主委王雁飞,竞秀区政协主席朱立文、副主席范铁海、倪学红等领导及民间东风支部、保定市看护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参观了该院的康复中心。

保定市竞秀区妇幼保健院承担着“河北省贫困智力残疾、孤独症、脑瘫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目前,有来自全市25个县市区的一百多名残疾儿童在此接受免费的康复训练。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品由保定市昊德医疗器械公司等爱心企业提供,主要是此医院急需的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器材,总价值近万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