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态江西•时尚麻艺”,2015中国(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将于11月6日在仙女湖抱石文化创意园举行。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过前段时间努力,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去年我市成功举办2014中国(江西)国际麻纺博览会,作为国内首次以发展麻纺产业为主题的国际性博览会,吸引了来自欧洲、埃及、日本、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麻纺行业代表参会。借鉴去年办会的成功经验和参照国际国内专业办展经验,本届麻博会将专业静态展示与相关的文化活动在运作上既相对独立又有机结合。在组委会统一领导下将招商、宣传等公共资源进行共享,做到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在展会体制改革上,本届麻博会将逐步向市场化转型,由政府主导转为专业机构为主办展,政府负责监督,提供必要的保障与服务。

为办好此次麻博会,我市依照“高、精、尖”的核心办会原则,周密部署,按部推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力求向广大的参会者奉献一场汇聚中国麻纺业的“上品、精品”,展示麻纺工业尖端制造的“核心”和“专利”技术,集“高端”会展服务、“高层次”文化交流于一身的专业化、集群化、国际化大型行业盛会。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将安排2016中国麻纺织产品流行趋势发布会、中国麻纺产业高峰论坛、麻纺终端产品发布会、“恩达杯”2015中国麻纺产品设计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自然意境和人文情趣巧妙地融合在展览活动中,将为现场来宾带来一次集名胜观览、文化交流、艺术欣赏、商务合作、畅想未来于一身的别样观展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