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钢不锈再获全国质量奖 成为冶金行业先后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唯一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4日至5日,主题为“追求卓越——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暨2015年度华人品质论坛会议在京举行。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不锈)获得全国质量奖。太钢不锈自2006年获得该奖项以来再次获此殊荣,成为冶金行业先后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唯一企业,标志着太钢在全面引入卓越绩效模式,强化质量管理方面再结硕果。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中国质量协会名誉会长陈邦柱、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全国质量奖”设立于2001年,由中国质量协会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综合衡量企业文化、战略、品牌、绩效结果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审,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组织给予表彰。

近年来,面对钢铁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太钢不锈实践“闻新则喜、闻新则动、以新制胜”和“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反对守成”的创新文化,坚持推行卓越绩效模式,以满足各利益相关方为出发点,实施以六西格玛为核心的全面质量管理,全力建设“创造价值、富有责任、备受尊重、绿色发展”的都市型钢厂,在追求卓越的历程中取得了突出成效。

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民经济26个行业大类,其中有9家单位荣获“全国质量奖”组织奖,另外有10位个人获“全国质量奖”个人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太钢 冶金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