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个全面看湖北——崛起中的“襄阳云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个全面看湖北——崛起中的“襄阳云谷”

11月5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主题采访来到襄阳,参观了以云计算产业为核心的“襄阳云谷”。

襄阳作为国家信息传输骨干网的重要枢纽,拥有一级干线2条,二级干线3条,能够快速连接到国家“八纵八横”骨干环路和国家级核心节点,为面向全国提供云服务奠定了坚实的网络基础。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居全省第二,已建成数字化、广覆盖的信息网络,企业光纤通达率达到100%,互联网信息服务的快速发展为云计算大规模应用提供了产业化条件。

四个全面看湖北——崛起中的“襄阳云谷”

“襄阳云谷”是以东津新区和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主要载体,以云计算产业为核心,大力发展相关产品、服务及应用,引领物联网、电子商务等支柱产业创新发展,带动电子信息制造业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协同推进,形成信息技术产业特色化发展的集聚区。

四个全面看湖北——崛起中的“襄阳云谷”

华为云服务华中大区云计算中心项目一期工程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9月16日正式对外提供服务。华为云服务华中大区云计算中心有四个定位,即智能制造中心、现代汽车服务中心、中部电商服务中心、全国大数据处理中心。

位于襄阳高新区内的灵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软通动力集团投资成立,面向政府、金融、教育、物流、地产等行业,依托IBM卓越云计算中心平台,结合各地电信运营商网络资源,为客户提供业务定制、大数据分析、客户安全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性网络技术服务。未来襄阳将引进更多云计算产业项目,打造“襄阳云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