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案例被通报

东南快报吴静 2015-11-06 09:04: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日前,宁德、漳州两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追究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部分如下:

宁德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家林因在寿宁县教育局任职期间职责范围内发生系统性违纪案件受到责任追究;寿宁县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纪工委书记、县教育局纪检组长范世华因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

福鼎市前岐水电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蔡子秀因单位公款旅游问题受到责任追究。2013年10月、11月,福鼎市前岐水电站用公款组织25名职工分两批到广西桂林和福建武夷山旅游,蔡子秀同意并带领其中一批11名职工到武夷山游玩。福鼎市前岐镇纪委给予蔡子秀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霞浦县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成新因职责范围内连续发生违纪案件受到责任追究。在张成新任职期间,2013年该局连续发生4名工作人员收受贿赂的违纪案件,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张成新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职责范围内发生的违纪现象失职失察,负有主要领导责任,霞浦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1月至2月,南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龙在担任山城派出所所长期间,在审签本单位财务报销手续过程中,未能严格履行审查把关职责,造成该所用娱乐场所票据虚报套取公款人民币34130元,冲销单位费用开支的不良后果。陈文龙作为派出所所长,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5年9月,南靖县纪委给予陈文龙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云霄县福锦广场土地挂牌后,土地没有净地出让,土地出让金不能及时全额收取,且整改不到位。云霄县国土局局长林长镇,临港工业区党工委书记、云霄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陈伟其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5年5月,云霄县监察局给予林长镇行政警告处分,云霄县纪委给予陈伟其党内警告处分。

(记者吴静)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