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末福州最高气温达30℃ 北方冷空气随之抵达

东南快报林娟 2015-11-06 09:04: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起,福州白天气温回升加快,明日市区最高气温将达29℃,周末两天,福州白天局部最高气温将达到30℃。但毕竟这只是冷空气间歇期的福利,如有太阳露脸,建议大家要抓紧晾晒。

根据福州气象消息,目前北方正酝酿着一股新的冷空气,本周末榕城明显升温后,北方冷空气也就随之抵达,届时又要迎来一次降温降雨过程。

福建省气象局预计,今日白天,宁德、福州两市阴天或多云,局部有阵雨,其余各市多云。今日夜间,宁德、福州两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其余各市多云。东快记者林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冷空气 最高气温 福州 阵雨 降雨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