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游客礁石垂钓被困 三亚多部门联动出动直升机救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5日,记者从海南三亚边防支队亚龙湾派出所获悉,10312113分,海南三亚边防支队亚龙湾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丈夫与另外3名男子于当日早晨6时许乘坐小渔船从三亚亚龙湾到锦母角附近一礁石垂钓。傍晚18时许返回时,因附近海面风浪过大,船只无法靠岸,4人被困海上,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亚龙湾边防派出所迅速启动海上救援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协调三亚海事局、南海救助局、海警、海监、亚龙湾景区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单位,派出船只沿锦母角海域展开搜寻,并组织民警进行沿岸巡查。

当晚2320分许,经过近2个小时的海上搜索,边防民警在三亚百福湾附近海域发现疑似遇险的4名人员,并及时向搜救分中心通报此情况,请示搜救分中心立即协调搜救船舶前往救援。由于夜间搜救现场能见度差且风浪较大,救援十分困难,所有参与救援的船舶都无法靠近人员被困的礁石。在确认被困4人自身安全后,经过评估,搜救分中心决定暂时中止救助行动,协调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做好救援准备,待气象条件允许后立即派出直升机救援。

111日上午9时,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派出B-7136救助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将被困海上近16个小时的4名男子顺利救回到三亚市区,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4名被困游客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