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爱心人士捐助孤独症儿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5日,“捧起星星的孩子”暨关爱孤独症儿童捐助活动在大连星星乐园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爱心基地举行。该园180名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接受了来自社会各界共计千余件书籍、玩具、服装等学习和生活用品的爱心捐助。

据星星乐园创办人周勇介绍,这是全国唯一一家免费接收孤独症儿童的慈善机构,所有孤独症儿童的日常生活、教育及体验社会融合活动支出,除自主创业部分收入外,全部由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个人赞助。

在社会各界的捐助下,星星乐园自201135日创办以来,已经发展到180余个在册孤独症家庭。

据了解,此次由大连爱心车企金佰利汽车发起的捐助活动共捐赠23车计千余件学习和生活用品,为孤独症儿童家庭送去初冬的温暖。金佰利汽车总经理高楠表示,通过捐助贫困儿童、关爱特殊群体等活动,献爱心已成为一种企业文化。

近年来,孤独症特殊群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星星乐园的孤独症孩子曾四次接受《鲁豫有约》栏目邀请走入节目,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对于孤独症儿童在社会中的尴尬处境,不少家长表示,希望社会上能够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引导人们了解孤独症,正确客观看待这个特殊群体,理解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