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杨幂刘芮麟大连推介《我是证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杨幂刘芮麟大连推介《我是证人》

见面会后杨幂刘芮麟与全场粉丝拍大合影照片。(宋伟 摄影

由杨幂、鹿晗、朱亚文、刘芮麟等主演的《我是证人》自1030日在全国上映以来,持续火热,已拿下超1.6亿元票房。114日,杨幂携90后“小鲜肉”刘芮麟抵大连,倾力推介。

该片上映后,因“有悬疑、有惊悚、有颜值、有演技”而广受好评,特别是杨幂突破以往小清新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4日下午,在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刘芮麟称,第一次与杨幂搭戏,看到她“大明星”光环之下的本质——是个好演员,有对演技的执着。

随后在奥纳影城的粉丝互动环节中,杨幂心情大靓,不时卖萌。她透露,片中的导盲犬聪聪,其实不是真正的导盲犬,而是一只在韩国训练有素的“演员狗”。“它只听得懂韩语,我进入剧组后最初学到的几句韩语都是为了跟它交流。”她说。(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