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特曼”到南开削面去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特曼”到南开削面去啦

走进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文科食堂,在面试档口一位削面“师傅”穿着洁白工装低头专注地工作,刀起刀落,面条分分钟飞进汤锅,动作之迅速,技术之娴熟让人不禁赞叹。走近仔细看,这哪里是什么削面“师傅”,居然是一个“奥特曼”造型的机器人!

该面食档口负责人介绍,削面机器人“奥特曼”十分能干,它可以通过预先编排的程序去完成标准化的削面工作,还可以临时接受人工指令改变工作状态,一分钟能削出190刀,而人手只能削出7080条;“奥特曼”削出的面条宽窄薄厚可随意调整,面条形状中间厚两边薄,长短均匀,光滑耐煮,入口爽滑。厨师只需将和得软硬适中的面团放在“奥特曼”手上,再将煮熟的面条捞出锅,撒上配料即可。一个“奥特曼”大概56000千元,故障率低、能耗低,因此节约了不少时间和人力成本。

“‘奥特曼’很有趣,面条很劲道,而且感觉更快捷、更卫生。”一位前来就餐的学生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告诉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