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访惠聚”督导组检查石河子高新区“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4日,兵团“访惠聚”第四督导组组长何元超一行莅临石河子国家高新区检查指导“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义慧和纪工委书记乔玮华关于“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查看了台账,召开了座谈会。督导组认为高新区“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部署的早、专题党课实、交流研讨真,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与实际工作结合的有特色,内容做到了不偏不虚不空,注重边学边查边改。党工委把“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融入到了党员干部经常性的学习,并与党风廉政教育、新区建设同步抓,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对党工委一班人在创新创业方面敢于担当责任,直面困难,激发大众的创新创造力给予高度的赞扬。

督查组要求,高新区党工委要坚持以上率下,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统领“四强”专题教育,推进两个专题教育的开展。学习研讨要把自己和岗位职责摆进去,做到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党工委要加强督导,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专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

师市访惠聚督导组组长桑进荣参加了督导检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