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钻井越冬安全生产措施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正是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冲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的关键时期,但同时也面临着冬季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增大等实际情况,公司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冬防保温工作。

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公司在工作部署上体现一个“早”字。生产协调科及各项目经理部加强了与新疆油田公司沟通,积极落实各区块后续井位、根据目前剩余工作量对钻机结构进行合理的调整,编制了生产运行表。

同时,根据越冬的钻机数量和分布区域提前做好锅炉的准备等工作,特别做好边远井队的生产、生活物资的供应、协调、保障工作。

工程技术科和项目经理部对目前所有钻井队进行认真梳理,做好严防复杂事故工作,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细化技术措施,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技术措施,按照冬季操作规程进行严格施工,狠抓现场执行,扎实做好安全生产。

各项目部、钻井队结合冬季施工特点,切实做好以井控为中心的冬防保温工作,杜绝生产中抢速度,简化作业程序,违反作业规程的现象。

钻井队根据钻井设备冬防保温具体措施规定,制定岗位人员责任明细表,把设备防冻点分配到具体岗位上,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施工中,按照冬季施工安全要求安装和摆放设备,严格落实冬防保温措施和冬季操作规程,做好酒精、防冻液检验工作,建立记录,责任到人。

在此基础上,钻井队针对冬季施工特点,组织员工开展冬季安全操作规程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切实提高作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反应能力。

截至115日,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实现年开钻405口,完井346口,累计进尺达到98.2万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