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风袭港 交管中心采取多项举措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截至50700时,交管中心共定时播发大风预、警报28条,更新发布微博2条、微信1条,提醒走锚船只33艘次,成功处置走锚险情9起。0755时,天津港风力持续增强至九级,阵风十级,交管中心暂停所有进出港动态,对辖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和严密监控。

114日,交管中心接到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关于做好放抗大风准备工作的通知。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防范寒潮大风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VTS覆盖区零事故行动,我中心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根据中心预案提前部署防抗大风工作,确保大风来临时能够妥善应对;二是及时通过VHF、微博、微信等方式发布预警信息;三是加强船舶动态监控,提前对客船、港内旅游船、危险品船等重点监管船舶动态进行合理有效控制;四是加强船舶锚泊管理,防止出现因走锚造成的碰撞事故;五是做好应急准备,提前收集VTS覆盖区具有救助能力的拖轮、三用工作船等应急资源信息,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