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局滨海办事处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滨海办事处在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一层大厅组织开展了以“关注质量安全,科学理性消费”为主题的“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检验检疫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围绕“食用油”、“童鞋”、“电压力锅”、“荧光增白剂”、“日用消费品产品质量抽查合格产品”等消费问题进行了知识讲解和法规宣传,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