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优倍全新大红花包装 助力“为好人点赞”

2015-11-05 17:0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2015年7月20号活动开始至今,光明优倍发起的“为好人点赞”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吸引各界爱心人士的瞩目。近日,优倍全新包装“大红花装”上市,再次给“为好人点赞”活动加一把力。

优倍全新大红花包装 助力“为好人点赞”

此次新包装更新覆盖全系列优倍产品,销售渠道覆盖各大商超及便利店,把爱心的传递化为每天三十几万份赤诚的红花遍洒上海的大街小巷。对于“为好人点赞”活动,光明优倍可谓用心良苦,因为社会正能量的发扬,并不仅是一句口号,也不只是一场表面上的行动秀,而应当是发自内心、深入品牌骨髓的精神迸发。大红花作为“为好人点赞”活动ICON出现在包装盒上,诠释着光明优倍的社会责任感和为社会担当的决心。“为好人点赞”不只是优倍活动的主题,更是从此作为优倍的品牌基因,深深沉淀在优倍的品牌形象当中。

我们每个人作为社会中独特的个体,对于做好事有着自己的见解,而这份见解无分对错,都传达着我们每个人对于生活中美好的探求。正是这份对美好的向往,促成了光明“为好人点赞”活动的广泛影响,也正是这份向往,见证了优倍“大红花装”的面世。在此,我们号召那些坚信着生活中美好的人们,那些希望为社会爱心的传递尽自己一份力的人们,去往商超或是去往便利店,选择优倍“大红花装”,加入到“为好人点赞”活动的行列中来,为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共同见证和谐社会新风貌。

时至今日,“为好人点赞”活动在光明优倍的官方微信活动平台、阿基米德为好人点赞社区,以及浙江经视频道、江苏城市频道、新浪、《新闻晨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武汉晚报》等合作媒体的共同努力和宣传下,已征集及报道近3000余件好人好事。那些日常生活中的“草根英雄”、“身边好人”,他们用自己的点滴善行,让我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度。优倍倡议,请为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说声“谢谢”!为我们身边的凡人善举点赞,让爱延续,让温暖延续!

优倍全新大红花包装 助力“为好人点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