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杯”首届省会网络媒体钓鱼邀请赛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杯”首届省会网络媒体钓鱼邀请赛举办
颁奖典礼现场。杜琛 摄

“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杯”首届省会网络媒体钓鱼邀请赛举办
称重场景。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5日电(齐馨 杜琛)在第十六个记者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新闻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新闻从业人员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111日上午,来自郑州市150余名网络媒体工作者,相聚郑州市中牟县雁鸣湖,参加首届河南省会网络媒体“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杯”钓鱼邀请赛。

此次邀请赛由河南省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舆情信息工作委员会主办,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承办,河南太公渔具公司协办。

开赛仪式上,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互联网舆情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蔡新民,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校长于存涛分别对比赛表达了祝贺。

蔡新民讲,118日是第16个中国记者节,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前给新闻工作者送一份祝福。十五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也借此倡议各家网络媒体要精心策划,精准宣传,迅速形成宣传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我还要给大家一个提醒。刑法修正案今天正式实施,涉及网络信息犯罪的量刑也比较重。各单位要组织编辑记者认真学法,千万不要违法,也不要为违法犯罪者提供平台和渠道。”最后,蔡新民对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承办此次有益活动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是由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纳入河南省统招计划的一所城轨、交通、地铁类学校。专业培养轨道运营管理、交通供电、轨道通信、地铁安检及检修、列车乘务、地铁票务等交通轨道类人才。多年来学校一直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既培养了学生关心社会、热爱生活的高尚风格,又为社会做了大量好事、善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同志曾与20154月份带队到学校视察。

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校长于存涛说:“学校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社会的关注,离不开媒体的宣传和监督。希望广大媒体工作者能通过这次钓鱼活动收获好的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比赛开始后,各参赛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们渐入状态。调好线,备好竿,上鱼饵,甩出竿,一切基本操作完成后,选手们紧盯浮漂,专心垂钓。“我以前没有钓过,刚才鱼儿上钩,让我非常惊喜,通过左邻右舍的帮助,终于把鱼从水中捞了出来”凤凰网的一位女选手说。

本次钓鱼邀请赛共设五个奖项,分别为:总重量奖、最多条数奖、单条最重奖、首条上钩奖与参赛奖。比赛结束后,经过现场称重,各个奖项当场决出。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网络媒体领导组成的领导小组,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