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床具名品海丝腾感恩季推新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典床具名品海丝腾感恩季推新品

瑞典床具名品海丝腾感恩季推新品

瑞典床具名品海丝腾感恩季推新品

每年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感恩节。这一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纷纷向家人与朋友表达感谢,赠予贴心的礼物,感恩生活的无限美好。作为一个有着163年悠久历史的床具品牌,海丝腾推出限量版2000T床具及天然健康的颈椎枕、柔软贴身的羽绒靴和幼羊驼毯,希望在气候渐冷的季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别样的温暖。

据海丝腾深圳专卖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限量版2000T床具,以经典欧陆床2000T为原型,采用独特的分层结构。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加强床体的支撑力,马尾毛、羊毛、棉等天然材料营造出柔软的舒适感,同时干邑色皮革手把和床角保护套、黄铜包脚的床腿以及限量专属的黄铜铭牌、瑞典皇室认证的压花皮革标识,则彰显了床具的稀有与尊贵。

由纯天然材质打造的海丝腾颈椎枕细腻亲肤,内部带有两个可拆卸的圆柱形压力缓解棒,能够有效地给予颈部以适当的支撑,以极尽自然的方式来缓解肩颈部的压力,从而减轻肩颈酸痛。

此外,精选100%天然幼羊驼毛纯手工制作的海丝腾幼羊驼毛围巾,也以柔软而轻盈的质感为感恩节相聚一刻增添更多甜蜜和暖意。产品同时备有六种配色,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据介绍,海丝腾诞生于1852年,全球唯一的工厂设在瑞典雪平小镇。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与超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与零售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