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好民警拾金不昧失主致谢送锦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唐山好民警拾金不昧失主致谢送锦旗

失主和民警致谢送锦旗留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5日电 11月2日,家住唐山丰南的苑女士带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高风亮节”字样的锦旗来到了唐山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对唐山市公安局环安支队民警陈伟斌10月28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2015年10月28日晚,唐山市公安局环安支队民警陈伟斌到丰南建设银行某分行自动提款机取款时,听到右边取款机发出异响。陈伟斌走过去后发现,一沓百元现金从存款机弹出。陈伟斌拿出弹出现金后,连忙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报告,由于晚间人工服务无人接听,他在原地等待近一个小时,仍没有人员找寻。由于时间较晚,陈伟斌将现金带回家中,书面记录现场情况后,连同现金交给在唐山丰南工作的妻子,告知其第二日上午将现金交回银行,帮助找到失主。经过银行调取电脑记录找到了失主苑女士,经过银行确认,现场将现金交还给失主。(中共唐山市公安局宣传政治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展中的越南正在遭遇着那些经济烦恼?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