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2015-11-05 12:3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十年成就,十年奉献

  自从2005年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来到中国,这项与世界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并称为世界选美界三大顶级赛事的世界女性专业顶级赛事之一,就时刻发挥着它连接中国与世界其它各国的文化纽带作用。以女性之美彰显异国风情,以流行时尚促成文化交流,以沟通国际宣扬和平之声,在深圳,在广州,在全国各地多座城市留下自己的足迹和影响。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2015年,已85岁高龄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创始人,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评委团主席苏哈奥佩里老先生不顾年迈之躯,仍然坚持来到中国,与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品牌唯一合法继承人、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执行主席、中意安娜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娜小姐带领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及世模佳丽们,回到了十年前这一切开始的地方。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在广州,苏哈老先生曾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2005年广东第一届国际文化旅游节就是世模大赛与广州羊城“喜结良缘”的契机和见证。

  在十年后的广州,共信赢财富中心携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联合承办共信赢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在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为众多爱心人士再次奉献出一台精彩的公益晚会。

  一带一路,传播正能量

  正如此次第2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主题:“助力丝路经济带 实现美丽中国梦“,共信赢财富中心此次打造的公益晚会:共信赢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以中国梦精神,坚持传播正能量。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此次风尚巡礼之夜,幸有众多明星、嘉宾们的大力支持,前期以门票众筹200万元用于筹建本次晚会,晚会中,现场拍卖十件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中国传统艺术品,例如范曾老先生的画作、刘壁怀老师的画作、王佑贵老师的书法作品等,现场拍卖气氛热烈,众多爱心人士纷纷出价。拍卖善款与门票众筹剩余费用将会通过公证,由共信赢财富中心直接捐赠给广州市从化区残疾人康复养护服务中心中有需要的残障儿童及其家庭,晚会现场特意安排其中残障儿童们的代表上台,接收来自暨南大学经济学博士、广东省首届优秀社会科学家、华南理工大学教授蓝海林先生与广州从化区政协副主席、广州民建副主委刘维嘉先生代表共信赢捐出的善款。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同时,为了感谢提供善款的十位拍卖品获得者,共信赢特意邀请安娜主席、著名影视明星任达华先生及其妻子著名模特琦琦女士、原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仕先生、深圳市潮人高尔夫俱乐部主席连卓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为他们颁奖授礼,以彰显他们的真挚爱心与奉献精神。

  众筹平台启动,助力创业梦想

  晚会当晚,在林文峰董事长、安娜主席的发言之后,除了有众位世模佳丽们倾情献上的风尚巡礼走秀,通过美丽宣扬她们的慈善、和平主张,更有共信赢财富中心旗下互联网股权众筹平台的启动仪式,以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手段:股权众筹,以实际行动助力更多有创业需要、文化梦想的创业者们,实现他们对未来、对梦想以及对中国文化体育事业建设的追求。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守住承诺,倾情唱响

  恰如晚会中,共信赢江门分公司郑志宇郑总唱响的“共信赢之歌”《守住承诺》中的一句歌词:“我用我的真诚守住承诺”,共信赢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至诚至信,义利兼济”,在为广大投资客户创造利益的同时,一方面脚踏实地,坚持严格建设企业自身;另一方面时刻牢记作为一个有道德、有追求的企业所应肩负的社会责任。

共信赢 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

  发自肺腑的共信赢歌曲,也是共信赢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晚会、通过粤大酒店方、通过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把共信赢的坚持和追求传向投资客户、传向广州人民、传向整个世界,这既是我们的心声,也是我们的誓言。

  公益事业,再谱新曲

  晚会的最后阶段,原深圳市旅游局局长池雄标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向深圳狮子会长远服务队队长,兼共信赢财富中心副总裁丁仁杰先生授予“公益先锋”旗帜,表彰和鼓励由大多数的共信赢人创建的深圳狮子会长远服务队在公益事业方面的成绩和未来。共信赢相信,借助国际狮子会中国D380深圳狮子会的宽广平台,共信赢将在公益方面做得更好、更多、更深入人心,在不远的将来,谱写出一首首唱响全国的共信赢公益新曲。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共信赢与世界共美——风尚巡礼之夜在2015年10月14日晚10点圆满落下帷幕,晚会过程中征集到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于广州市从化区残疾人康复养护服务中心中有需要的残障儿童及其家庭。共信赢也将通过更多的平台、更多的渠道,将自身社会责任践行到实处,通过遍及全国的50余家分公司及营业部,将公益行动的足迹踏遍全国各地,走出深圳,走出广东,以全中国为舞台,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信 世界模特小姐 世界选美 财富中心 喜结良缘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