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学霸出国遇尴尬 巧做投资来化解

2015-11-05 12:3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一则被国内外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的新闻再次震惊了中国的教育界,也让无数有留学打算的学生和家长们背后一凉。继较早的一则350名中国考生的雅思成绩被永久扣发,这则新闻的主角是357名参加九月SSAT考试(美国私立高中学入学考试)的中国学生,他们的SSAT成绩被宣布全部取消,而原因竟是这些学生的分数太高,引起了考试委员会的怀疑!

  这样的结果让家长和孩子们都感到相当的沮丧和无奈,原本凭优异成绩留学美国,得到更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的人生规划很可能因此受阻。对于未来,很多孩子都表现出了迷茫。

  美国留学 谁说只能靠成绩?!

  但其实,留学美国还有另一条更便捷的道路——投资移民(EB-5)。通过投资50万美元,全家都能拿绿卡,免考试入读美国优质中小学,节省近百万留学费用,并以美国学生身份申请美国顶尖大学。不仅如此,绿卡的优势拥有比国际学生更广的专业选择面以及高9倍的常春藤名校录取率;获得优先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实习和工作的机会,不必因抽不到工作签证(平均中签率27.9%)被迫回国。

  从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了解到,早在中国学生的雅思和SSAT成绩取消事件发生前,就已经有相当多的留学或准留学家庭来办理EB-5,掀起了一阵先移民后留学的风潮。主要原因是,近几年美国政府发放的工作签证数量远远无法满足急速膨胀的留学生群体需求。大批毕业生,甚至是常春藤名校毕业生,都由于拿不到工作签证失去在美国发展的机会。这也直接导致了美国投资移民成为越来越多留学家庭眼中的救命稻草。

  涨价飓风来袭 新纪元太阳能四期项目打响平价绿卡保卫战

  美国国会不久前出台的一项过渡措施,使得EB-5法案跨过了9月30日这个原本的到期日,50万平价绿卡得以延续至今年12月11日。突然降临的这份“礼物”,让不少留学家庭着实惊喜,但也为选择哪个EB-5项目犯了难。

  而此时,新纪元太阳能四期项目的横空出世,令挑花了眼的留学家庭眼前一亮。外联出国今年7月推出的三期项目200个名额,仅3个月即告售罄。载誉出发的四期项目,传承了三期所有优势,又诞生于涨价敏感期,相信将得到更惊艳的市场反响。

外联出国:学霸出国遇尴尬 巧做投资来化解

新纪元太阳能4期项目现场施工图

  从外联出国方面了解到,新纪元太阳能四期项目计划通过300位EB-5投资者募集1.5亿美元,仅占总投资12.7%。并且由在纽交所上市的新纪元能源公司以其750亿美元资产为EB-5资金作出全额无条件还款担保,足以让投资者放一万个心!

外联出国:学霸出国遇尴尬 巧做投资来化解

新纪元太阳能4期项目现场施工图

  项目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极高的透明度。由于新纪元能源公司是上市公司,其财务信息科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上查询。其他项目文件,包括本项目与全美最大电力公司之一的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所签署长达20年的购电协议,均能在相关政府网站上查询到。眼见为实,放心!

  好不容易成为学霸,却不被允许比拼成绩?别灰心,或许这只是成功道路上必经的修炼。十年英语学习,到最后见到老外还只会说声“Fine,thank you, and you?”?别丧气,美国学校待半年也许就能改头换面。立即拨打帮我移!帮我移!抢先预定新纪元太阳能四期项目热销名额,更预定全家璀璨未来!

外联出国:学霸出国遇尴尬 巧做投资来化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太阳能 外联 礼物 SSAT 投资移民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