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第三期百姓故事汇宣讲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11月5日电 邢台市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于11月4日在邢台市桥西区举行。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荣丽指出,开展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对于引导全市人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对于激发邢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协同发展、跨越发展的信心,汇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精神力量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级各单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讲好自己艰苦奋斗、创业创新、诚信友善的感人故事。各媒体要把镜头、话筒、笔头对准基层群众,深入挖掘感人事迹,传播百姓故事,在全社会唱响正气歌,弘扬正能量。

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旨在汇聚百姓好故事,传播核心价值观。邢台市从去年启动首期活动以来,已有3000余名干部群众走上讲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百姓故事。特别是在第二期宣讲活动中,邢台威县选手付宏伟获得全省一等奖。据悉,本期宣讲活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底,共分为全市发动、各地各单位选拔、推荐、市级评选、省级评选、省级比赛六个阶段。(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