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经开区国税局接力“高效服务棒” 获纳税人点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经开区国税局接力“高效服务棒” 获纳税人点赞

企业送锦旗感谢郑州经开区国税局优质服务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1月5日电 11月4日上午,河南六冶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欢和财务科科长郭雅娟率领员工一行10余人赶到郑州市经开区国税局,将一面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了该局局长焦玉敏手中,以感谢国税干部在企业办税过程中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河南六冶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公司投资成立的分公司,自2015年5月运营以来,业务量稳定增长,10月份,该公司签了一单金额4600余万元的氧化铝销售合同。10月28日,该公司财务科科长郭雅娟急匆匆地来到经开区国税局,向税源管理三科国税干部魏毓芷说明企业已收到货款,合同约定供方在10月30日前给需方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但目前使用的是增值税专用发票限额十万元版,远远不能满足业务需求,急需申请增值税专用发票壹佰万元版。了解情况后,魏毓芷迅速向税源三科科长汇报,决定立即启动申请调查程序,到企业实地查验合同、银行对账单、进项发票、财务记账等信息的真实合法性后,在第一时间上报综合业务科进行审批。此时,已是10月30日上午,经开区国税局相关科室在为纳税人服务“最后一公里”上接力疾驰,综合业务科同志和高光耀副局长到企业实地调查后,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审批,最终使该企业在距离下班时间3分钟前将全部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完毕,没有影响合同的履行。

经开区国税局筑牢“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现代纳税服务理念,为纳税人提供高效廉洁的优质服务,把原本需要6个工作日流转办结的业务在3日内就完成。

面对企业的感谢,税源三科科长苏健说:“企业发展壮大,国家才有税源,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焦玉敏称:“纳税人送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和鞭策,我们将秉承‘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的理念,一如既往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